快落追星!

——

小镇上的动物几乎都知道
镇上那湖里有只鳄鱼
鳄鱼小姐却有着不符合外表的性格
特别胆小
鉴于外表的威慑
胆小的鳄鱼小姐也没受到什么欺负

鳄鱼小姐会在太阳没这么强烈的时候
懒洋洋地出水面晒太阳

平时,不,是没生物接近的地方
来了位可爱的鸭子小姐
可爱的粉色洋装配了顶洋帽
鳄鱼小姐刚露出的半截身子又潜回了水里

“嗨!鳄鱼小姐”
[声音也可爱啊。。。]鳄鱼小姐这么想着又露出了脑袋
“有事么”闷闷的声音

“啊!失礼了!”鸭子小姐稍微欠了下身“我,我是来跟你做朋友的!”
“欸——”
鳄鱼小姐看着红着脸的鸭子小姐
“为什么啊”

“其实,是因为大家说,鳄鱼小姐你是王子的朋友。所以我!!!我想。。。很抱歉!怀着目的的想接近你!!!!”
“这样。。。但是王子是谁?”
“欸——?”

听完鸭子小姐激动的演说
鳄鱼小姐知道了对方口中说的“王子”
是会来湖边跟她说话的人类男子
应该说是单方面谈话
鳄鱼小姐因为太胆小,所以还没有说过话呢
虽然王子长的好看
第一次遇见,双方都被突然出现的对方吓到
大概是王子也感觉到鳄鱼小姐只是外表可怕
偶尔会在湖边跟鳄鱼小姐说说话或者发发呆

抱歉的跟鸭子小姐解释完
“这样啊”鸭子小姐并没有表现出失望的表情“那我也经常来找你玩吧!之前说做朋友的话,不是骗你的噢!”
鳄鱼小姐的大眼睛睁的更大了
有点怕对方反悔一样的点了点头

之后鸭子小姐真的如她所说
经常会过来找鳄鱼小姐说话
带自己亲手做的糕点,还有镇上的流行话题
还会讲起爱慕的王子

鳄鱼小姐最近倒是没怎么看见王子
想着对方要是来
可以跟他说说喜欢他的鸭子小姐
应该会喜欢可爱的。。。吧

不知道是不是念叨太多
当天晚上  王子出现了
带着酒气的王子
好像从来没见过他这么失落

鳄鱼小姐听着王子说着在王宫里事情
烦恼着国王要求的
邻国公主决定的结婚对象将会继承王位
[鸭子小姐大概没什么机会了啊。。。]
鳄鱼小姐为鸭子小姐伤心着

看着失落的王子
鳄鱼小姐终于忍不住出声安慰了王子
“别担心,我的王子殿下”
回应她的是王子被吓的表情
[大概觉得我不会说话吧。。。]
王子镇定了下“原来你会说话啊”
“是的”鳄鱼小姐有点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“因为胆小,一直不敢回应您呢”
“但是今晚的您太过伤心,别担心,公主会喜欢你的”
王子笑了笑“谢谢你的安慰”
随后坐了坐,王子便趁着夜色回了王宫

因为想着鸭子小姐的事情
鳄鱼小姐一直没有好好休息
在午后没有等到鸭子小姐的她
第一次迈动脚步去了镇上

去了鸭子小姐说的经常去的小河边
没有见到对方的身影
不知道怎么办的鳄鱼小姐决定回去
等下次来的鸭子小姐为好

“我怎么可能真的跟只丑陋的鳄鱼做朋友”
声音好像是不远处的另条河道
鳄鱼小姐往回去的路爬行着
“还没有见到王子殿下我是不会放弃一切机会的”
身后声音传过来
“王子殿下怎么会喜欢她!!!”是气愤的声音
“王子殿下就是善良”是爱慕的声音
“看她可怜啊”是鄙夷的声音

不知不觉回到湖边的鳄鱼小姐
看着湖边的倒影
这是真实的

觉得不对的时候好像来不及了
[终于没有声音了]

end.

镇子里
大家都欢呼雀跃
王子殿下要跟邻国的公主举行盛大婚礼了
最近的大家都在热议这个话题
包括失落的鸭子小姐
八卦着
据说是因为王子殿下为公主精心准备了漂亮的鳄鱼皮
公主很是喜欢,做成了各种皮饰
关于这类话题还有很多呢

评论

© I008ax | Powered by LOFTER